教材說迷解思

Q:您好!我想幫我家小朋友買一本理化的講義課後練習用,我在你們的網站上有看到超愛讀系列及KO單冊系列,請問這兩種系列的書有什麼不同呢?

 

A:您好!我們公司目前出的「超愛讀理化講義」和「KO會考理化單冊講義」除了題目分量之外,難度也有所區別。

 

    「超愛讀理化講義」的重點部分僅針對不同版本的課本內容作整理,不會有課外的補充,屬於較基礎的書籍,練習題部分包含「是非題」、「選擇題」、「題組題」等題型,題目難度不會過高,可以讓學生透過題目練習來熟悉單元重點及導正易錯觀念,書中也適度的放入會考題目,讓學生可以熟悉一下會考的出題方式,較推薦一般程度的學生使用。

 

    「KO會考理化單冊講義」除了針對不同版本的課本作重點整理歸納之外,還會補充一些延伸的觀念,而在題目方面有「計算題型」、「實驗題組」、「小試身手」、「基本觀念題」、「統整演練題」等多元的題型劃分,較適合中上程度的學生循序漸進的練習,書中放入許多會考題,幫助學生除了基本觀念外,也能掌握會考命題趨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