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網站地圖 | 首頁 > 公司簡介 > 現況概要
  

      奇鼎精心編纂的各項輔助教材由全國頂尖的作者群執筆,經過完善的規劃與層層嚴密的編審,旨在使老師教學更便捷,厚植學生學習實力。

      目前出版的國中系列產品有「KO會考總複習講義」、「KO會考單冊講義」、「進會考總複習講義」、「進會考單冊講義」、「課堂精華集」、「學習作業」、「圖解統整測驗集」、「關鍵圖表一路通」、「國文新絲路」、「KO理化教室」等系列;國小系列產品則有「課堂精華。評量」、「搶鮮營」、「國數複習營」、「閱讀好識多」、「演練好識多」、「ㄅㄆㄇ動物園」、「123動物園」、「直笛樂學園」等系列,廣受全國師生口碑載道。我們也深深自我期許以提供更精緻多元化的輔教產品為己任,讓每一位莘莘學子都能在教育的園地中歡喜收穫。

 

  在十二年國教的教育政策下,唯有堅守卓越品質,才能掌握方向,奇鼎以「專業」、「優質」、「創新」、「前瞻」、「踏實」的企業精神持續不斷地在教育園地裡耕耘,揚起了無畏的風帆為您領航。